学院动态

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考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4  浏览次数:

  我院期末考试于2017年1月3日—12日进行,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在考试期间院党委书记宋西德、院长王雄、副书记薛小荣在教学办人员的陪同下到南校3号教学楼考场,对我院期末考试进行巡考检查。 学院领导认真巡查每个考场,对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履行职责以及学生答题等情况进行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期末考试工作整体运行良好,监考教师们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到达考场,并在每场考试前再次强调考试纪律,按要求清场,严格核对证件,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

院领导巡视考试

  期末考试不仅是对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绩的评价,更是对学生品质的检验。我院历来重视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及考风考纪建设,一方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班开展考前动员会,加强考前诚信教育,指导学生正确面对考试;另一方面,周密部署各项考务工作,加强考场巡视,严抓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期末考试严肃公正。(审稿  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