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纸红墨香春意暖,欢欢喜喜迎新年

作者:李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寒假来临之际,学院安排院工会组织“送春联,迎新年”活动,邀请学院刘德敏副教授为全院职工书写春联,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职工们竞相选择心仪的春联词句请刘德敏老师书写,有的帮忙裁纸,有的帮忙拉纸,有的将写好的春联摆放到旁边凉干。一会儿,周围的桌子上、地板上,铺满了写好的春联。

    雄浑、朴实的书法楹联赢得了职工们的连连赞美。拿到适合自己心意春联的职工脸上笑容灿烂,有的还不时用手机拍照留念。

  这一活动获得了职工们的好评,纷纷表示,身边的同事亲笔挥写的祝福更有意义,让职工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审稿  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