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7年首期村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2017年首期村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来自陕西省南郑县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县委农工部人员等100名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

  开班式由我院训后服务研究室主任刘德敏主持,村官培训办公室主任李宏同志致欢迎辞,郭护团同志介绍了培训方案,南郑县法镇茨坝村胡洁代表学员表态发言,南郑县委农工部副部长林轩对学员作了培训相关要求。

学员代表发言

  前期培训班是按照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村官培训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中央1号文件精神及汉中地区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安排了“农业供给侧改革与陕西贫困地区发展”等5个专题。本次培训采用理论讲授、现场教学、经验分享与成果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完成整个教学过程。

  为了做好培训工作,学院利用假期,修缮了相关教学设施设备,专门更新了的培训宿舍床上用品,改善住宿条件,确保后勤服务到位,给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目前,培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审稿  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