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谢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3月3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3102会议室举行2017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家一致认为,巡视工作条例颁布实施,对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依规治党,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宋西德强调,党委中心组每位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握规律、提高能力,要搞清为什么要问责,强化责任追究,有权就有责,权责要对等,出了问题,就要追究责任。理清哪些情况会被问责,理清责任、落实责任,讲责,追责,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学院党委进一步履行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学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