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7年首期职业农民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3月7-10日,2017年首期职业农民培训班—安康市养殖业中级职业农民专题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天地大酒店顺利举行。来自安康市100多名从事养殖的中级职业农民参加了本期培训。

开班式

研讨交流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刚挂牌的陕西省职业农民培训学院承担的第一期培训班,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与安康市农广校多次沟通,量身打造了培训方案,设置了“现代畜牧业发展新动态及对安康市养殖业发展的影响”、“规模化养殖场疫病控制技术”等培训专题,并采用理论讲授、现场教学及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完成整个教学环节。

  培训期间,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全体人员全程跟班,安康市农广校及各县(区)农广校带队领导积极配合,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圆满完成了各个培训环节的教学任务。

  通过4天的培训,学员一致反映,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师教学水平高、组织安排周到、研讨交流深入,且有教师参与现场答疑,使他们转变了发展观念,开阔了视野,掌握了技能,收获颇丰。(审稿  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