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团校来院调研青年农民培训工作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陕西省团校培训兼理论研究部主任孙伟一行7人来院就青年农民培训等进行调研。

  王雄院长向他们介绍了他们所关注的我院培训的基本情况,培训方面的改革以及新进展,特别是职业农民相关培训。

  孙伟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教学院在培训规模和质量方面都做得非常好,许多培训经验值得其它院校认真学习和借鉴,省团校也会加强和我院联系,共同进步。

  成教学院副院长郝利,企业培训办公室刘彬让等有关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双方就关心的职业农民教育等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审稿 郝利)

座谈交流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