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江苏省镇江市水利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束

作者:李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以提升干部综合能力为主题的江苏省镇江市水利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4月10-12日在我院举办。镇江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志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郝利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培训班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围绕现代水利发展,农田水利、水体保持、灌溉及水资源利用的新技术、新知识等方面展开,开阔学员视野,提升综合能力。围绕当地水利建设发展实际开展研讨,提出适应镇江市水利发展的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干部的专业知识、业务管理能力。

 

  

  吴发启教授专题讲授

  为了办好本期培训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镇江市水利局对培训班方案进行充分研讨,结合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安排了农田水利发展动态与趋势、水资源开发与合理利用、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发展动态等专题,结合专题还特别安排了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