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高级职称农技推广人员农业供给侧改革与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张继瑄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2017年陕西省第一期高级职称农技推广人员农业供给侧改革与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于4月18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天地酒店顺利开班,陕西省农业厅科教处副处长申巍同志、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同志参加了开班式。参加开班式的还有来自全省11个市区的87名高级职称农技推广人员。

 

 

  陕西省第一期高级职称农技推广人员农业供给侧改革与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是为贯彻落实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我省各级农技推广人员观念转变和方式创新,提高农业技术推广人员能力和服务“三农”本领,深入推进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增绿开展的系列研修班之一。

  本次研修班从有机生物农药服务有机农业、生态农业发展新思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热点难点问题、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产品品牌创建与营销等方面开展研修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