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二支部召开“抓改革,做贡献” 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教工二支部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抓改革,做贡献”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同志主持。

  会上,张岳领学了《习近平告诉主要负责人改革抓什么》、《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进本市普通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刘彬让、徐慧峰和刘红侠等三位同志作为重点发言人,围绕抓改革,做贡献,结合岗位实际,交流了创新驱动发展,改革促进内涵发展,勇于担当,为学院全面发展作出贡献。郭护团同志以“从工作实际出发浅谈‘两学一做’”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讲到:一是认真学习要形成良好的习惯;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学,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三是在学习过程中发现不足,找出努力的方向;四是坚持做人做事的原则标准,提升水平;五是踏踏实实,尽职尽责。

 

 

教工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学院院长王雄以联系支部的院领导和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他结合学院的改革发展谈了几点体会:一是抓思路。整合国家部委、陕西省和其它省区在学校设立的各类培训基地平台资源优势,按照管理机构专门化 、管理队伍职业化、研究人员专业化、办学场地专用化的原则,实质性地运行农民发展学院、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和陕西省职业农民培训学院;二是抓调研。加强培训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各方面工作理论研究,夯实功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话语权。三是抓落实。要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精准发力,以真抓促落实,注重协调解决落实中的困难,及时了解学院改革落地情况,打通关节,疏通堵点,破除阻力,促进学院全面转型升级发展。

(审稿人: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