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山东省单县来院洽谈涉农干部培训事宜

作者:王培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5月17日,山东省菏泽市单县人民政府指派农业局副书记、副局长卜天胜,农业局办公室副主任吴国雄来我院考察。学院薛小荣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卜天胜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单县现代农业发展基本情况,表示希望结合单县农业产业发展就县涉农干部培训与我校合作。汪月琴主任介绍了我院干部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农口部门干部培训从培训教学方法、特色现场教学、培训教材、培训学员管理等方面作了交流汇报。双方就拟举办培训班的内容、时间、规模等进行协商,初步确定六月份在我院举办两期培训班。随后实地考察了我院培训教学场所,现场教学基地,住宿等培训设施条件。

  单县地处华北平原中心地带,是国家商品粮棉基地县、油料基地县、平原绿化标准县,是中国西红柿之乡、中国青山羊之乡 。组织农口部门干部进行培训,旨在为单县现代农业发展培养和储备管理人才、技术人才。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