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6月6日,参加青海省第一期基层干部示范培训班的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学员40余人,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对相关图片、历史资料、烈士遗物的介绍,了解了当年扶眉战役的艰苦过程以及浴血战场的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以及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的英勇献身精神,是永远值得人们尊敬和纪念的,使心灵得到洗涤,党性得到锤炼,精神得到升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经历了一次思想洗礼,也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在前,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珍惜现在、立足本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先锋模范的表率,用自己的努力工作去实践和体现“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