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景泰县创新发展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次支部活动

作者: 李英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2017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3303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红色革命史知识竞赛和返岗调研心得交流活动。

 

  

  学员交流返岗调研心得

  

  本次红色革命史知识竞赛活动,重点围绕西安事变和陕北革命党史知识进行,由三个党小组分别选派2名党员代表参赛,完成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活动中党员代表积极思考、踊跃答题,小组成员争先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氛围异常活跃。竞赛结束后,各组代表就西安事变和陕北革命对中华民族的统一发展等历史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返岗调研心得等内容讲体会、谈认识。

  在返岗调研心得交流活动中,学员结合景泰县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及相关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农业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与现代农业发展、城乡统筹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治理及精准扶贫等方面调研内容,分别就调研体会和感想进行了讨论,各学习小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员表示,本次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学做结合的作用,使培训学员做到了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等实际情况,将思考县域经济发展问题贯穿于培训学习过程,为后续培训论文的写作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对促进工作与学习,实现全面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意义。

 

  

  红色革命史知识竞赛现场

  

  学员表示,通过此次支部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革命历史,对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党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缅怀革命先烈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将会珍惜当下,珍惜在校培训学习的每一天,用培训所学和实际行动回报景泰人民。

  2017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景泰县培训班,也是院党委确定的党建示范班。

  (审稿  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