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推行绿色生产方式,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新天地酒店开班,来自全省11个市(区)以及农业厅、林业厅、农垦集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农林系统的75名学员参加将参加为期6天的研修。

  本次研修班是依据2016年12月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而举办。以期提高我省农林系统专业技术人才对推行绿色农业生产方式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他们在绿色高产创建、农业投入品减量增效、农业废弃物的循环利用等方面的能力。为我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更快实现农村全面小康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研修主要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热点和难点、生物农药服务有机农业生产、生态农业发展新思路、生态文明与现代农业生产方式转变、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创建等内容,灵活采用理论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研修成果论文撰写与展示“四位一体” 的方式,以期达到最好的效果。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