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作者: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日,全省 “推行绿色生产方式,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研讨交流

  通过六天紧张有序的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和结构化研讨教学环节,研修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陕西省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场学习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紧扣时代发展的需要。通过研修他们深刻认识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重道远;掌握了未来我国农业发展的基本方向;知识面得到了拓展,提升了业务水平和能力;增强了农林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了学员之间、学员与老师之间、学员与学校之间永久性的交流平台。他们一致要把研修学习到的成果应用到我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发展地方特色农业产业上,为我省地方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