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结业

作者:汪月琴 付文婷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

  经过历时五天的集中培训,6月30日,由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干部培训基地承办的 “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 圆满完成培训计划。陕西省纪委委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易红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出席结业仪式并分别讲话。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国良主持结业式。

  

  结业仪式现场

  易红彬在讲话中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和感谢。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她要求学员们,一是要学思悟践,不断提高纪检监察的素质。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是纪检监察的工作法宝。三是要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

  

  陕西省纪委委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易红彬讲话

  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省72所高校的72名纪检监察干部分组分别由4个小组代表紧紧围绕高校纪委三转,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对纪检组进高校的建议等进行了发言。

  

  各组学员代表分享培训成果

                                                                                                                                       (审稿: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