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刘谦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学院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成教学院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如何转型,如何升级,值得每一位职工认真思考。做好干部培训教育、职业农民培训教育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培训工作应该走在前列,要求大家认真总结,发扬优势,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奋进,为完成工作任务而努力。

各业务办公室分别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以部(室)为单位,围绕如何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 分管院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工作任务和举措。

王雄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回顾了上半年学院总体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形势与机遇,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上半年学院工作“进展顺利、有喜有忧”;面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要求大家“咬紧目标,久久为功”。提出了“善学善思、善作善成”的工作思考,要求大家多思考学习,提高执行能力,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坚定目标,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