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院党委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为掌握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成效,督促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政治理论水平,7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三号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教工一、二支部24名党员参加了测试。

  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在测试前对参加人员做了动员和要求,他强调,此次测试考试是检查学习效果的手段之一,旨在以测促学,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推进学院学习型党组织的提升。

  本次测试试卷由校党委宣传部统一命题,采取集中闭卷测试的形式开展。院党委对本次测试活动做了详细部署,并下发了详细的学习资料。教工一二支部成员认真对待,会前认真复习,会中认真答题,体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通过测试,支部成员感受颇深。教工一支部成员汪月琴讲到:通过本次测试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所取得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教工二支部成员刘德敏讲到:通过考试,检验了学习效果,扫清了一些知识盲点,知识点更加系统化。既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又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为促进学院事业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审稿  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