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广西食品安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李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为期5天的“广西食品安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广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的96名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式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大寨主持、广西食药监局副局长李勇强出席开班式并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是广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战略部署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系列工作要求,围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开展的专题培训。

  为了做好本期培训工作,基地办公室同志同广西局通过多次的沟通,围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食品安全管控与社会共治、国内外食品安全现状、我国转基因食品管理现状与对策、丝路文明与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设置了七个培训专题。由我校知名专家樊志民教授、丁武教授等进行专题授课。

  为了保障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基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冒酷暑,对培训教学现场点进行了实地的考察,制订了详细的参观方案,保证了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审稿 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