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我院在3303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并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传达教育部、学校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

 

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集体学习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良好师德师风。

  学院领导对分管的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研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新闻报道深度挖掘不够、经验材料总结不及时等问题,寻求解决方案、提出改进措施。会议还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培训、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雄院长强调,我院现阶段处于快速发展期、转型升级期,全院各级干部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新学期的工作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总结经验;二要紧咬工作目标,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学院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当中;三要加强文化建设,创新方法,提升宣传报道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宋西德对全体职工在暑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真心实意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全体职工在工作中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前谋划和安排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宋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审稿人: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