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农业厅来校检查职业农民及农技人员培训工作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陕西省农业厅科教处庞怀礼副处长一行3人来校检查职业农民及农技人员培训工作,杨凌示范区农业局、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及杨凌区农广校有关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会议现场

 

  会上,庞怀礼副处长就此次检查的目的,办法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雄院长就我校职业农民及农技员培训工作从完成情况、培训效果及后续计划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汇报,李大寨副院长就培训具体实施过程,训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及杨凌区农广校负责同志也就培训工作做了汇报。

  检查小组在听取集中汇报后,查阅了相关的培训档案资料。在意见反馈中,检查组对我校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我院对职业农民和农技员培训工作非常重视、管理规范、成效显著。

  中、高级职业农民培训是陕西省农业厅在我校设立的 第一次试点培训,培训的方式方法都在不断的探索中,我院将以本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根据学员的实际和需求,不断开发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模式,使培训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提高学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