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潍坊市坊子区新型职业农民旱作节水农业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李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2  浏览次数:

  8月7日—11日,为期5天的潍坊市坊子区农业局新型职业农民旱作节水农业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现场教学

  本期培训班围绕农业用水管理以及农业高效节水技术等相关知识,通过节水技术与供水工程、农业高效节水技术专题讲授,对现代农业高效用水技术发展趋势等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参观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凌秦川节水灌溉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学员们对我校比较先进的节水研究成果和节水设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交流研讨中,学员们对学校在农业研究和土壤干旱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同时表示把学到的先进节水技术应用到今后的农业生产中,也希望学校把更高效的技术、优良的品种推广到齐鲁大地,让专家的成果在全国大地生根发芽。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