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王雄院长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培训管理者”作专题讲授

作者: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王雄院长受邀为陕西省农机培训机构绩效考核及能力建设培训班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培训管理者”作了题为“善学,善思,善做,善成”的专题讲授。

  

  

  讲课现场

  

  王雄院长以“搞好农技员培训工作动力源泉”为主题,针对培训机构负责任人和骨干,精心组织备课,紧扣主题,从培训的发展史、内涵,培训的本质和现代培训的发展趋势,培训管理者的职责、必须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以及如何做好培训做了详细讲解,并演示了现代化、信息化培训工具的应用。

  王雄院长的讲授得到了省农业厅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王院长的讲授,使他们对培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身不足,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由陕西省农业厅和省农干校主办,全省17个农技人员培训机构50多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