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榆阳区水务局水土保持和农田水利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张继瑄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榆林市榆阳区水土保持和农田水利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来自榆阳区水务局下属10个单位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等业务骨干将参加为期一个月本期培训班。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榆阳区根据“火种培育”工程培训计划,借助我校教学资源优势,结合榆阳区水利系统业务骨干的工作实际需求,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培训班。培训将通过理论教学、试验实训、研讨交流、现场考察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对水土保持模块中水土保持生物措施、水土保持规划与设计、水土保持效益分析、水土保持工程监测与监理和农田水利工程模块中灌溉排水工程、乡镇供水工程规划与设计、水资源分析与平衡计算等10多个专题进行讲授,紧紧围绕水土保持和农田水利工程对业务骨干进行业务提升,围绕榆阳区水土保持和农田水利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将对榆阳区水土保持和农田水利工程的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目前,培训班正在顺利进行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