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3109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就“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磊主持。

 

组织专题学习

  会上,吴磊传达学习了《成人教育学院2017—2018年度“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内容,明确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方法与步骤。

  本次学习会重点发言人李芳林结合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提出的“7个讲清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有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列为明年干部教育培训常规内容等建议。

 

重点发言人李芳林领学

  会议要求,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全体支部成员当前一段时间首要的学习内容,在学习中既要注重将报告全文原原本本学透学深,更要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达到融会贯通,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支部也将活运用集中学、自学、网络在线学、讨论学等多种方式,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通过学习讨论,所有支部成员对“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合格党支部、合格党员的要求与标准规范自身言行的决心。全体同志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