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段玉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同时要理论联系实际,从十九大报告中寻求干部培训的突破点,积极谋划新的培训方案,以尽快速度让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大脑,要抓好培训市场的机遇期,促进学院事业稳步发展。

  针对学院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认为党员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要把服务工作变成党员的自觉行动。要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好,将十九大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其他党员也积极发言,讨论场面热烈。

  此次学习讨论不但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做合格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实际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