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安徽阜阳市骨干农技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11月7日至11日,由阜阳市农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徽阜阳市骨干农技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杨凌好客酒店顺利举办。来自阜阳市及各区县的42名管理人员及骨干农技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学院副院长郝利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培训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阜阳市农业委员会总农艺师杨庆芳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虚心学习借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技推广模式,多学习,勤交流。二是通过观摩杨凌农业高薪科技成果博览会,培育新思维、新理念、新技术。三是培训期间要端正态度、遵守培训纪律,要有学员意识。

 

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恰逢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薪科技成果博览会召开之际,为了突显我校培训的两个优势,杨凌示范区的区域优势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专业优势,培训办结合学员实际,除专题讲授外,专门安排学员对农高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猕猴桃试验示范站等现场教学点进行考察学习,学习农技推广“西农模式”。培训办公室在食宿等条件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积极协调,保证了培训的顺利进行。

 

现场教学

 

  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目标明确、定位精准、内容落地、务实高效,纷纷表示他们将会用学到的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于农业生产的一线,为阜阳现代农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