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三支部开展“今天党课我主讲”活动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随着“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教工第三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讲党课。11月22日下午,在学院三层会议室进行“今天党课我主讲”主题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实现了每位党员在支部讲党课全覆盖。

 

会议现场

 

  党课主讲人李宏同志以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通过多媒体的形式,讲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涵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质,重点强调了党和群众的鱼水关系,提倡领导干部要为职工营造一个“想说话、能说话、敢说话、说真话”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主讲人段玉琴、吴红英同志也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分别以“解决‘三农’问题的行动纲领”和“学习党章,提升素养”为主题,分别从十九大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关于党章修订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讲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汪月琴同志强调了讲党课的重要性,指出“讲党课”是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途径,本次党课是授课人平时学习中用心积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的结果。达到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党员工作能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支部针对“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标准要求”开展了党员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工三支部各办公室要以培训工作为主,加强部室间联系,共享培训资源,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培训质量,保证学院培训事业持续稳步发展。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