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榆阳区农机系统“火种培育”暨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王雷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6日,由榆林市榆阳区农机中心主办,我院承办为期9天的“榆阳区农机系统‘火种培育’暨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田园山庄酒店圆满结束,50名农机系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交流学习

  本次培训班双方领导非常重视。培训方案、培训协议经过长期酝酿,反复协商,做到了切实符合培训需求,符合榆阳区农机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总体设想。开班仪式上,李大寨副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培训情况,同时对学员如何提高培训学习效果提了建议。榆阳区农机中心康虎平副主任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拓宽视野,提升业务水平,为推动榆阳区农机系统业务干部整体素质能力提升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

 

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了“智慧农业与智慧农业机械新装备”、“人文素养与人生价值”、“管理艺术与执行能力提升”等素质能力提升方面的专题;现场教学也紧密结合榆阳区农机系统发展特点选定了最适合的现场教学点——宝鸡市陈仓区农机中心平安农机示范窗口、陈仓区利民农机专业合作社、西安亚奥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同时安排与鄠邑区农机局进行业务交流。

  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教学形式丰富多样,管理规范,得到了学员和榆阳区农机中心领导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