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第二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作者:杨晓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陕西省第二期各市、县和省级有关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李大寨副院长出席,党政培训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党政培训办公室主任吴磊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大寨副院长代表基地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解析了本期专题研讨班的背景和目的,并就如何办好培训班代表省委组织部做了要求。吴磊宣布了班委会的学员名单。

    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本期专题研讨班将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全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举措与途径,进一步探讨农业现代化建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措施和策略,全面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认识,树立全省农业发展理念,为发展现代农业注入新活力。

  为了做好本期培训班工作,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围绕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题,量身打造,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设置10个专题讲授、3次班级交流和二次现场教学等教学环节,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报到前,党政培训办公室人员逐一向每位学员发短信,温馨提示报到时间、地点、报到时应携带的资料以及培训期间的天气情况等,为培训打下良好学习氛围。

  目前,本期培训班按照教学进程有序进行,将于12月15日结束。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