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认真拼搏,运动会展我院风采

作者:赵昂 刘俊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8  浏览次数: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在繁花似锦,柳絮纷飞的四月里,我们迎来了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运动会。我院学生认真操练,以火热的激情展我院拼搏精神。

  一、精心筹备,只为那一刻;

 

学院领导看望方阵训练学生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校运会,在动员会上强调到:校运会是一次展现我院风采,展现我院精神风貌的机会,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训练,为我院取的好成绩而努力拼搏。团工委、学生会为本次校运会做了精心筹备工作,其中包括运动员服装、医疗用品、能量补给用品等。从筹划,到预算,再到购买,大家一步一个脚印,一次次开会,一次次完善,力争从完美到在完美。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干部为的是大家,为的是校运会一展风采的一刻。

  二、刻苦训练,只为那一刻;

  烈日炎炎,操场上的呐喊声依旧高亢。我院七十名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刻苦训练,为运动会奉献青春活力。他们汗撒操场,为职教全力以赴。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和副书记薛小荣在训练的间隙到操场看望了大家,宋书记强调,虽然大家是最后一届学生,操练方阵有重重的困难,但是希望大家认真准备,抓住为学院增光添彩的最后一次机会。同时强调,运动员要加强训练,努力拼搏,争取圆满的完成比赛。

  三、接受检阅,只为这一刻;

 

主席台前接受检阅

  4月20日早8点,我院七十名运动员在北校操场外严阵以待。无数次的操练,无数次的流汗,只为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的那一刻。镜头对焦于此,一声:向右看,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磨砺意志,奋发冲刺,团结拼搏,展现自我”,雄赳赳、气昂昂走过主席台。展现的是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朝气十足的完美形象。

  四、认真坚守,为荣誉而战;

  早7点,方阵队伍从南校赶来,整齐的在北校集合完毕,其他人不知道的是这是一支大三学生组成的方阵;骄阳高照,看台前看到的是我院学生干部忙碌的身影,这一切都是抱着一个信念:为学院荣誉而战!一次次纪律检查,我们无条件服从。一次次卫生检查,我们都在辛勤工作。一次次的呐喊助威,震耳欲聋;一滴滴的汗水挥如雨下,从不抱怨。认真坚守,无私奉献,他们的这种精神,是一种执着,更是一种情怀。

  校运会,是一个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盛宴,更是展现学院风采与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舞台。在这次运动会上,有青春,有活力,有热情,有感动。我院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发扬着拼搏奋进的职教精神,纵使骄阳似火,却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是他们,用青春谱写了奋斗的乐章。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