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固原市科协系统干部培训好评如潮

作者:刘德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12月3日至7日,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承办了固原市科协委托的“固原市科协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该培训班安排扎实,管理精细,学员收获丰厚。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在培训微信平台上发表学习感言,表示出对我们培训工作的极大肯定。现将培训班参训人员的部分学习感言摘录如下,以激励我们培训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各项培训工作做的更加出色。

 

培训学员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班学员,红河镇文沟村干部兰魏:为期一周的西农培训学习匆匆而过,在固原市科协党组,特别是郑主席的精心联络下,为我们提供的西农大培训学习的平台。在班主任刘老师的认真领导下和各位老师、专家、教授精彩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国内到国外的各种例子,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次学习中让我们认识了解了互联网、农业供给侧改革、现代农业发展方向以及电子商务和乡村旅游的运行机制。使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阔视野,更重要的是增加了人脉,让我们有幸与各位老师、专家、教授结缘。再次感谢各位老师、领导、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诚挚的邀请各位老师、领导、专家、教授来红和指导工作。最后祝各位老师、领导、专家、教授和各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中来合作社现场教学

 

  培训班学员志荣养鸡协会马治国:这次有幸参加固原市科协在西农大举办的基层科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虽然时间很短,但课时紧凑、内容充实,尤其各位专家教授授课生动有趣,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重要的是增加了人脉,让我们有幸与各位专家教授结缘。有西农大这个坚强的后盾,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我们遇到任何困难,都会有解决的办法。

  本次培训班学习委员,固原市老科协秘书长谢波:感谢西农的各位专家、老师、班主任及各位工作人员!西农之行,收获满满。杨凌农业高科技产业示范园等闻名全国、影响世界的高科技创业示范园区(基地),无不凝聚着西农人的辛勤和汗水,无不显现出历代西农人经世济国的情怀,无不彰显出科技兴农、富农、强农的强大生命力和闪光点。本次收获,不仅仅是农业科技知识的获取,更在于思想的解放,作风的转变,观念的更新,方向的把握,思路的创新,模式的形成!我们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科协干部,要做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全面学习把现代高科技融入农业发展全过程的“西农模式”,学习陕西省广大干部扑下身子,亲力亲为,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和扎实作风,学习陕西省人民群众运用现代科技敢闯、敢干、敢实践的先进做法,立足本土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因地制宜,创新思路,成为新时代农业科技的推广者、运用者、实践者,找准产业,打造品牌,提升效益,脱贫富民,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员合影

 

  培训班带队领导,固原市科协主席郑淑琴:不登高山,不知天之大;不临深谷,不知地之厚。西农的学习,使大家开阔了眼界,转变了观念,增长了知识。教授们的精彩授课,使大家受益匪浅,班主任的敬业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学院领导的重视,使大家不想懈怠,老师们的关心,使大家倍感温暖。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固原科协下一期西农培训班,我们再相见!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