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张继宣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活跃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职工体质,展现成教人的风采,我院于12月29日下午南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共6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王雄院长在赛前动员中希望大家,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更注意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并祝大家元旦快乐,随后宋西德书记一声号令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由院领导队、培训部、职教部、函授部、综合办公室和后勤保障队等6个集体队,集体项目有筷子夹乒乓球接力、20米往返托球跑、赶球接力和绑腿跑等3个项目。个人项目有跳绳、摇呼啦圈、踢毽子及定点投篮等4个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激发了我院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热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放松。

  

  

  

  赛前动员

  

  开赛号令

   

  一马当先

  

  运筹帷幄

  

  独挑大梁

  

  配合默契

  

  全神贯注

  

  青春活力

   

  老当益壮

   

  百发百中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