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疆林业重点人才研修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新疆林业重点人才研修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为了增强学员的交流沟通、活跃培训班文化娱乐生活,1229日晚举行庆元旦、迎新年2018年元旦联欢会。来自新疆自治区林业系统十多个单位的学员和专业技术培训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联欢,迎接2018年的到来

联欢会在两位主持人的诗朗诵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与会者参加了抢凳子、抱成团、击鼓传花踩气球等趣味游戏,随后学员们还表演了魔术、诗朗诵、笑话、合唱和独唱等节目,整个联欢会充满了祥和、快乐和笑声。

 

诗朗诵

 

抢凳子

 

抱成团

踩气球

 

魔术《变钱》

诗朗诵

 

男声二重唱

 

原生态陕北民歌

 

幽默笑话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