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一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和支部所在部(室)的其他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岳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第十三分,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并做了解读。黄济康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谢心同志从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刘红侠同志从增强干部能力素质方面,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付增光同志与全体人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松口气歇歇脚”为题,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讲到: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兴党强党的重要法宝,我们要克服全面从严治党“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在思想认识上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地位,切实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架构,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以更大气力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抓紧抓好。同时,宋西德同志强调:作为成教人,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常规工作重规范、重点工作有突破、特色工作重总结”这一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以高度的责任感谋划、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人:黄济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