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塔义尔·肉孜来院考察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1月11日,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兰欣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王雄院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宋西德、李大寨、郝利等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雄院长以建设特色干部学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题,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发展思路及举措等方面进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从全面实施品牌推广、质量提升、研究与服务平台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四大工程”,社会参与和国际化等“两大举措”等方面交流了我校培训教育改革与发展。塔义尔·肉孜副校长一行对我校培训教育办学的效果和经验深表赞誉,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和学习。随后双方就培训管理、培训后服务和农民发展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培训办公及教学等场地。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