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重庆沙坪坝区教育考试院严昊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0  浏览次数:

  1月17日,重庆沙坪坝区教育考试院严昊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职教师资培训、干部培训和职业农民培训等工作,并同学院领导就重庆培训市场拓展工作进行了座谈。院党委书记宋西德,李大寨,薛小荣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西德以“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农业职成教育品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题,从主要做法、推进思路及举措等方面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李大寨将学院围绕“三农”问题开发的培训新专题及培训新模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严昊主任介绍了重庆沙坪坝区教育考试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一致认为,重庆沙坪坝区和成教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农业农村干部培训、职业农民培训等方面有共同的认识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要抓紧落实,争取在农业农村干部培训、创新创业培训、精准扶贫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重庆地区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培训办公及教学等场地。

  (审稿人: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