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筹备 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谢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1日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岳同志主持。

 

理论学习

 

  “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历史的英雄”“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会上,支部书记张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一系列能量满满的“金句”备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办学规模、经济效益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推进一流现代农业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有关部署,支部开展向“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学习的活动,支部要求重点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热爱事业、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奉献,忠诚事业创造,恪尽职守担当,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学习他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勤勉勤俭、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严于律己,专心做事、宽厚待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宪法修改的意义及相关解读,结合业务对农村改革四十年的演变轨迹及其新时代新征程做了全面了解和学习,并要求大家根据学院党委安排,认真做好支部和个人学习计划,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审稿人:黄济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