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扩大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吴红英主持,全体党员及所在办公室聘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讨论

  会上,首先由段玉琴同志传达了关于印发《2018年上半年成人教育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同时,为了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和培训业务的深度融合,支部就如何做好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意见征询。每位职工都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分别从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法,理论学习与培训业务相结合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会议指出,支部工作必须要与具体的业务密切联系,紧密结合,支部内要加强业务的交流与分享,在学好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开创性的进行业务工作的开展,为学院的突破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大家深入学习了“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吴普特校长在人民网上的访谈,全体职工认真倾听,深刻认识到要以先进典型为示范引领,紧扣“三农”发展主题,做好本职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不但对进一步做好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会议要求大家全面学习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及两会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安排,认真做好支部和个人学习计划,坚持学做结合,努力超越。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