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树典型 促发展”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4月4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知及评选要求。全体党员结合2017年党员评议和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进行评优推荐。

  会议指出,每位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提高自己,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做到勤奋工作,努力学习,诚恳待人,团结协作。

  随后,全体党员讨论完善了支部2018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以“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围绕2018年工作要点,就如何以党建促学院发展展开讨论。大家讨论气氛热烈,一致认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争当先锋,为学院的突破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