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藏农牧学院赵垦田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4月8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垦田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王雄院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宋西德书记、李大寨副院长、郝利副院长及相关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大寨副院长以建设特色干部学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题,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发展思路及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王雄院长从教育培训运行机制和保障等方面交流了我院培训教育改革与发展。赵垦田副院长一行对我院培训教育办学的效果和经验深表赞誉,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和学习,推进教育培训发展。随后双方就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国际化培训、成人函授教育等相关工作和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一行赴杨陵区揉谷镇白龙村,实地考察了我院现场教学点杨凌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