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为4月份过生日的6名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庆祝会,共同送上生日祝福,表达了学院对广大职工浓浓的关爱。

 

集体庆生

 

  伴随着大家的生日快乐之歌,寿星们许下生日愿望。随着生日蛋糕的切开,一声声热情、诚挚的祝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寿星们表示,这是他们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也是最温暖的一个生日,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尽心尽职,立足岗位做奉献。

  开展职工集体庆祝生日活动,不仅在学院营造了浓浓的“家”味,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使职工生日会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不断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让职工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身心愉悦地工作和生活。之后进行的培训团队建设,由我院7个培训办公室轮流主持,结合了我院工作特点,给各办公室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交流的平台。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