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政联席会研究推进“双一流”建设等重要事项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7日,院长王雄主持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推进“双一流”建设等重要事项。

  会议强调,“建设一流现代农业农民教育培训基地”是学校“双一流”五大建设任务中推进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是扩大培训规模与覆盖区域,提升培训品牌影响力;二是打造特色精品培训项目;三是探索建立农民发展学院理事会制度。全院上下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在创造性地落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国家“三农”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学校科教资源和区域优势,建设一流现代农业农民教育培训基地。会议明确了分年度推进实施计划和工作举措,扎实推进 “双一流”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院领导联系培训办公室、院史编撰、处级领导十九大精神学习、智慧教室建设、保密工作等其他重要事项。

(审稿人:黄济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