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工党员赴渝开展交流考察

作者:谢心 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率先垂范,4月21日,我院教职工党员赴民政部西部民政社会工作培训中心考察交流党建和培训工作。沙坪坝区教育考试院社会化考试中心主任严昊,民政部西部民政社会工作培训中心主任陈利荣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利荣主任对宋西德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概况了培训中心的相关职能工作,重点介绍了培训运行管理模式、市场开拓及课程开发等内容。在面临人手少,任务重,业务多的困境下,培训中心通过抓牢党建,建立了一支乐于奉献,不怕吃苦的工作团队。运用产品化思维,通过培训运行中的精准服务,满足学员个体差异化培训需求,提升了培训服务的满意度,提高了培训中心的“口碑”,进而开拓了培训市场。

 

探讨工作

 

  宋西德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对学校以培训教育为主的社会服务功能进行了重点讲述,还就学院管理机制体制、项目开发、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宋西德对培训中心职工的奉献精神、标准化流程管理和开拓市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

 

与培训中心人员合影

 

  随后,双方就如何利用平台资源、开拓培训市场、扩大培训规模、突破继续教育发展中的瓶颈问题、绩效管理、人事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利用平台的互补性、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研发培训项目、开拓市场,促进培训工作和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与会人员参观了部分办学场所、荣誉展台、文化走廊、资料档案等。    

(审稿人: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