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解放思想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4月25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主持,全体党员及所在办公室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联系支部领导郝利副院长从背景、内容和要求等方面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一定要从实际出发,从为学院的突破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的角度出发,全面贯穿到工作每个环节中,要做到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强化落实。随后,重点发言人郭护团、李宏就学习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中央要求,要深刻领会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同时提出应加强学校人才培养,人才建设,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将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在各方面落实到位。

  会上,支部书记汪月琴传达了关于印发《成人教育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组织大家围绕“如何弘扬‘西农精神’,讨论‘学院精神’是什么?”和“我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什么?”主题进行大讨论。大家认真思考、积极踊跃、各抒己见,一致认为 “西农精神”突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特点特色,“学院精神”也必须要立足学院实际,明确学院理念、定位和目标,进一步进行总结、凝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每位党员要做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姿态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再次探寻了党的足迹、翻开了历史的画卷。大家更加坚定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决心。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