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首次举办地税系统干部培训

作者:王 培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由安康市地税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康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与行政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顺利开班。安康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光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郝利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安康市全市地税系统办公室、政工、监察等综合部门的60名学员将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上,郝利副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杨凌的发展历史及学校办学情况。汪月琴主任对本期培训班培训教学情况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杨光平副局长代表安康市地税局党组就办好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二是坚持学以致用,争取学有所获;三是严肃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是安康地税局首次委托我校举办培训班,为了办好此次培训,保证培训质量效果,双方高度重视,前期就培训方案设置,培训环节安排以及培训师资选聘进行了反复沟通和交流。培训将采用专题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监察执纪问责以及新的《监察法》《保密法》等新思想、新要求和新规定内容展开,旨在通过“学思践悟”,使学员开阔视野、提高素质、增强能力,适应税收现代化和征管改革的新步伐。

  本次培训也是我校自2014年获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以来首次举办的地税系统干部培训班。培训班的举办丰富了学院的培训办学类型,拓展了培训领域,使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