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疆兵团第二师党委组织部来院考察干部培训工作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5月7日至9日,新疆兵团第二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吟棠带队,二师农业局副局长李献峰、党委党校副校长杜娟同行来院考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院长王雄、副院长李大寨、党政干部培训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观我校推广室

  王雄院长深入细致的介绍了杨凌基本情况、我校发展历程,开展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的悠久历史、资源优势和培训成效,李大寨介绍了学院培训理念、特点、经验等情况。随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干部培训教育办公、教学场地及推广展室、博览园及区内外部分现场教学点。

 

座谈会现场

 

  钟副部长一行对本次考察给予了充分肯定,用“超乎想象”四个字赞扬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农业农村干部培训工作中的突出优势,兵团二师现在处于转型阶段,迫切需要现代农业产业、“智慧农业”建设、干部农业知识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并指出新疆与陕西农业发展相似,对在我院开展兵团领导干部培训充满信心。随后就上半年合作开展培训的培训内容、教学形式、质量保障措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将实现我院与兵团合作开展干部培训的突破,也将开拓我院在全国的干部培训市场,进一步拓展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责任和地域。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