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3105开展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支部成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吴磊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梳理了这部著作的17个专题,99篇重要文稿,并领学了著作开卷篇,题为《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通过学习,全体人员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其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坚持不懈深入学习,真正读懂读透,推进学院干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大家按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为“双一流”建设和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开展了深刻热烈的发言。

  会上,由王雄院长对学院文化氛围创建相关背景和思路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学习了国内外培训机构的培训理念,促进启发支部成员对学院文化凝练和打造提出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