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员参与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刘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6月5日、6月6日,赵锁劳副院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

 

检查培训南楼

 

  检查组按照学院工作任务、稳定安全、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的要求,逐项对照内容,先后检查了计算机房、会议室、办公室、培训公寓、培训餐厅等重点防范场所。

  赵锁劳副院长在检查中强调,要按照学校“安全生产月”的总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学院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主体。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检查要关注细节,全覆盖,严查身边隐患,对检查出的问题限时整改。二是要加强安全标准化管理,做到“四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演练到位。三是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安全管理能力。

(审稿人:赵锁劳)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