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2018届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杨晓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9日,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我院2018届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2018届职教师资毕业生是我院培养的最后一届本科毕业生,涉及四个专业: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农业水利工程、园林,共125名学生。

  为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各项工作,5月底,副书记薛小荣组织召开职教师资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

  认真准备答辩前期工作。一、5月底,2018届毕业生完成了毕业顶岗实习阶段安全返校后,职教师资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积极与学生联系,督促学生分别与指导老师主动沟通,修定完善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顶岗实习总结;二、分别与相关学院、相关部门和各答辩小组的老师沟通,确定我院2018届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答辩的详细安排;三、6月4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3101教室召开2018届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动员大会上,教学管理人员就毕业论文答辩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

 

答辩现场

 

  答辩过程井然有序。6月9日上午8:30分,毕业论文答辩正式开始。首先,各答辩小组组长分别从答辩时间的控制、论文(设计)的陈述及回答问题等多方面详细的给学生做了要求;随后,每位毕业生从论文(设计)整体构思及各个环节认真陈述,评委老师逐一对论文(设计)进行点评,对好的方面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并提出相关问题,学生认真解答,一问一答,答辩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反映通过自己论文(设计)答辩和听别人的论文答辩,不仅重温了四年来所学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增长了许多新的见解。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