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走进福利院 青春暖人心

作者:文/吴磊 图/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6月2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工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走进杨陵区福利院开展“迎七一 献爱心”志愿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带队走进杨陵区福利院

  

  在活动中,为福利院送上了30余盆绿萝,使福利院的每一个房间都绿意盎然;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纸尿裤和食品等物品;党员们和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们共同布置了房间,让每位在福利院的成员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福利院里笑声不断,气氛十分融洽。

  

  爱心捐赠绿色花卉盆栽

  

  敬老院付院长感动得讲道:“成教学院3月份来院慰问老人,精心准备的礼包就受到了大家一致赞扬。这次恰逢福利院整修,这大大小小的绿萝就是及时雨,非常感谢。”

  

  学院党员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福利院老人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福利院带来了活力与欢乐,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参与社会实践的经验与社会服务的感恩意识,同时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我院师生尊老爱幼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心意。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